早在去年報名Hopkins MPH碩士班的時候,學校就聲明畢業需要完成一個Capstone project
跟我一起來上學的老徐是個眼科醫師,有一天突然問我:『你的頂石計畫弄的怎麼樣啦?』
一時間我還沒會意過來,他說:『就是capstone project啊,你不要畢業啦?』

這個學期,為了確保能夠順利完成這個project,我盡量把學分數壓低
現在,該來的終於來了
email.jpeg

就是明天早上啦!雖然有吃有喝,但是還是很緊張
老徐倒是挺羨慕我,因為他的concentration要到下個星期才報告
我只要明天報告完了,就只剩一些報告跟期末考,基本上可以開始打包行李了
而他還要跟powerpoint繼續奮鬥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